close

幾乎每隔一段時間,在網路論壇就會出現一波對於「月子中心」的論戰台中月子中心 根本成了「月經文」 。反對派認為,一個月花十幾萬去坐月子,台中月子中心根本是公主病、浪費錢英國凱特王妃生完孩子不到十小時就出院了,甚至阿嬤那個年代生完沒幾天就去下田;台中月子中心贊成派則認為,這些錢包含專業營養師調配的三餐和點心,護理師對媽媽與嬰兒二十四小時的健康照護,一分錢一分貨,其實貴得有道理 。

基本就是在狂吃瞭

那叫一個撒開瞭吃

(主要是某些豬豬來不及拍照就吃完瞭)

豐盛過頭瞭吧!

然後澆上香菇和豬肉制成的肉湯

關鍵詞:雞蛋桂圓蜜棗羹 炊飯 山粉圓

搭配的茶湯就像鴛鴦鍋

但是美麗姐在深圳沒見過誒?

潮汕人的小吃主食總是離不開

小葵

延慶觀炸雞貌似還是一個連鎖品牌

怎麼會破戒哦!

對不起,打擾瞭!



關鍵詞:瓦罐湯 炒粉

廣西

一眨眼!7天假日就結束瞭!!!

酸筍、豆角、鍋燒肉

國慶回江門老傢

這個真的是第一次見!

跑去吃瞭廣州的非遺早餐

國慶去廣西度假

請問北方童鞋一大早都吃這麼實在的主食

河南

把油條碎撒上

國慶回河南老傢

據說本地人超愛的

給我發來一張桂林米粉的照片

關鍵詞:胡辣湯 肉夾饃 延慶觀 搟面皮

靜靜

國慶回潮州老傢

首當其沖的就是方中山胡辣湯和肉夾饃

看起來還蠻養生的

美麗:······對不起,打擾瞭。

我隻想吐槽

成都人真是瞭不起

Part 5

一大早都吃得賊重口!

旅遊的、回老傢的朋友都在曬當地美食

Part 3

國慶回廣西老傢/老傢周邊城市遊

為何你們的早餐都吃的這麼多!!!

這個雞蛋桂圓蜜棗羹看起來猴猴吃

瀨粉

四川成都





還是我們潮州做得好吃

國慶回浙江奶奶傢

真的是百吃不膩

浙江人最喜歡做滋補的小甜湯

身為南方人的美麗姐真的是咋舌!

有花生味和原味

凱倫

而且吃這麼多的嗎!!!

要不然我們天天喊著燃燒我的卡路裡的

在傢鄉吃的早飯都寫完

要不是為瞭寫出這篇文章

關鍵詞:桂林米粉

老江

餡料更豐富

看起來好像一碗湯泡飯哦!

國慶回成都老傢

大樓給我發來瞭一張油茶的照片

相比前面那些大嘴巴大胃王

養蜂一回浙江就跑去奶奶傢

關鍵詞:油茶 卷腸粉

怪不得靜靜一回傢就去吃瞭

hello大噶猴!

每周都要吃的食物

人工智能朗讀:



我的朋友丹尼爾一回到成都



這幾天他的早餐也是豐富多彩

同事花子小姐姐國慶和男友去廣西玩瞭

胖死養蜂這隻臭豬豬!

還有什麼比早茶更有代表性嘛!

就連美麗姐都不知道

國慶路過江西吃瞭個便飯



還有桂林平樂吃到的這個卷腸粉

花子

水菱角

我連名字都沒聽過!

不過這回凱倫還真是另辟蹊徑

辦公室裡的靜靜提前就溜回瞭河南老傢

確實比較少見誒

國慶期間

啥子重慶小面那都不是事兒啊!

當然瞭其實眾口難調

關鍵詞:牛雜粿條 粿汁 腸粉

■■■■■

時光飛逝日月如梭

美麗我吃的東西還是比較清淡的

emmmm~真好

最好吃的也永遠是媽媽做的菜

花子表示:不知道正不正宗呀

豆漿噴噴香、加上咸咸的榨菜好吃死瞭!

全國風情志

吶吶吶,沒吃過潮汕腸粉的人註意啦

然後發來瞭一頓巨豐盛的早餐

1、美麗:山東吃啥早餐?



Part 2

吃瞭一頓瓦罐湯+炒粉

來來來,美麗姐今天就和你們聊聊

她也說好吃~

Part 6

福建

美麗(我本人)

國慶回福建老傢

關鍵詞:豆漿炒(米粉) 甜麥煎

作為一個福建人

生煎、葉兒粑

真是“湖南朋友看瞭都喊遭不住!”

湖南同事原話:咋一點辣子都沒有???

豆漿炒米粉是莆田的特色菜哦

用豆漿做湯底攪拌米粉

直到豆漿被米粉吸收~

奶奶,你缺孫媳婦嗎?看我如何?

有錢人還要加個蛋!

你看這燃面、牛肉面

這個炊飯也吸引瞭我的註意力

還有這份甜麥煎

加瞭雞蛋煎的面餅黃澄澄的

還甜

還以為是大粉條啥的



Part 7

廣東

江西瓦罐湯強勢來襲!

看完靜靜的早餐

Part 1

小葵是我的潮州朋友

日常口頭禪就是:

大樓

每次從深圳回潮汕

有這一口,國慶值瞭!深圳人回老傢的花式早餐,有你嗎?

在深圳常常有朋友問我:粿條是什麼

其實和河粉差不多啦

基本上是潮汕傢傢戶戶



這次他給我發的就有牛雜粿條

小葵說超好次(ci)!



江西

用米制成的粿

下面這份粿汁瞭解一下!



小百合

潮汕腸粉和廣府腸粉可不一樣哦

在廣州腸粉的基礎上結合瞭潮汕特色

地域性很明顯

養蜂

養蜂說要先把糯米蒸熟

碗裡的是面粉炸的丸子和米飯炸的米苞

國慶在廣州深圳來回玩耍

關鍵詞:水菱角 瀨粉 咸蛋撻

廣府人吃早飯

那自然不用說瞭

據說是用番薯加淀粉做成的皮

丹尼爾

胡辣湯味道辛辣,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喝起來更是痛快

水菱角和瀨粉

關鍵詞:燃面 牛肉面 生煎 葉兒粑

朋友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圈熱鬧得像是

Part 4

該有的澆頭都有瞭

飯後還加瞭道點心:咸蛋撻

裡面加入銀耳和咸蛋黃

怎麼聽起來這麼奇怪???

不過應該很好吃叭

搟面皮讓美麗姐第一眼

凱倫小王子

我的深圳同事國慶期間都吃瞭什麼早餐

還有月餅和酸奶

浙江

餡是:香菇、肉粒、盤菜、蘿卜、蝦米、芹菜

關鍵詞:瑤柱瘦肉粥 叉燒包

江門女孩老江

吃瞭一大堆

吃得真是分外樸素

簡單的瑤柱瘦肉粥和叉燒包

你是不是,背著我

在減肥!!!???



盤點瞭這麼多

其實也沒有把所有同事

黃黃的小可愛山粉圓

時光飛逝日月如梭一眨眼!7天假日就結束瞭!!!

感覺有點像廣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東腸粉哦



原來全國有那麼多好吃的

這麼一看還是挺像模像樣的

但是味道還真不錯

每個人最喜歡的永遠是自己的傢鄉菜

我的朋友小百合路過江西

/今日話題/

這次國慶

你有沒有好好地吃一波傢鄉菜啊?

附贈小彩蛋:



山東朋友A:油條?豆漿?稀飯?······煎餅?



2、美麗:湖北吃啥早餐?

湖北朋友B:熱幹面啊豆皮啥的,但是我已經吃完瞭······

美麗:······對不起,打擾瞭。

·END·

[編輯:美麗]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tubepseppato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